現在是2006.8/2的零晨1點多,奇怪像這個時候我應該已經睡了阿,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真的很奇怪!!轉眼間,又到了八月了!!
 
     八月,八月一日,這天在過去對我有不同的涵意,但是一切都過去了!!或許我是因為這特別的日子才睡不著的吧!!可是我不是已經習慣晚上十二點多睡,早上五點多自動醒嗎??為什麼我現在會反常呢??原來習慣終究抵擋不住那種那種我無法言喻的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緣分,"來得很莫名,去的很奇怪",似乎沒辦法具體化,公式化!!這讓我覺得緣分好像是機率學,那樣無法捉摸,那樣神奇,究竟他的pdf到底是什麼??
是高斯嗎?是Rayleigh嗎?還是Poisson??呵呵該不會是均勻分布吧??
 
忽然想到愛因斯坦曾經說過:"上帝不會和人們玩骰子"  
或許我雲飛可以將其改說:"雲飛很喜歡和上帝玩緣分"   呵呵 同理應該可以得證吧  ^^"
 
     記得上個月,遇到一件很"緣份"的東西,那就是在meeting時,慧苓忽然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一位住在澎湖的學長報名,報東區科園國小的教師甄試,原本以為只是做件好事,幫個陌生人報名,後來輾轉才知道,他就是三四年前,請我吃過基隆和平島ㄘㄨㄚ 冰的一位朋友,我還記得當時和他還有一位女的還有同為澎湖人的政毅,一起快樂的吃冰,真是想不到真是想不到!! 
 ps:他居然也認識我的好朋友蔡怡卉博士,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居然這麼巧,又讓我遇到這位不是很熟的朋友,再度應證"受人者必還人也",這麼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也成立摟!!這位人稱"巫老大"朋友,和我居然有神奇的緣分,沒想到完全這三四年完全沒聯絡,更何況還不知對方的名子,居然就這樣借由緣分,而莫名的搭上線!!
 
說真的!!自己最近真的有點渾渾噩噩的在過寶貴的日子!!明知不可行,卻被懶散沖亂了頭.....
我現在發現,其實像現在一個人孤獨的坐在電腦前,拍打的鍵盤似乎感覺很棒!!不斷的整理整理自己的思緒再出發
 
我漸漸能感受到勞倫斯.西德涅先生說的[ 孤獨是智慧最佳的乳母。]  這句話的涵意了!
 
的確,活了這麼大都已經是踏進棺材的三分之一了,若還不能對這神奇的世界有所感動,相信這將是相當可惜的!!一生只能活一次,我到底要扮演什麼腳色,才能不後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