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4/30 真是老天爺賞賜的好天氣...太棒了  從天氣不太好的新竹上了車,路上聽志傑說有一大烏雲密蓋著整個台灣,使我頓時感到無比的惆悵...唉,為什麼老是在下雨,無論是新竹或是基隆...
   和志傑分享的彼此的近況,說說我很慘的研究所遭遇,聽聽他的追友進度....不知不覺就到了大雅,也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深怕找不到大雅國小的姿君,但是卻悄悄的出現在我們的身旁....令人不寒而慄,也許真的是剪不斷的緣分吧!!!
   上了車後,仔細的瞧了一下姿君,真的是好久沒看到她了吧!!!她第一句話就說我有沒有變胖...ㄏㄏㄏ,這叫我該怎麼回答呢??(招舉笑小聲一點,哈哈)
   風塵僕僕的趕到豐原和招舉他們會合,當然再度的應驗了,物極必反的道理,果然去豐原的路上就沒找姿君的順利,好不容易到了豐原,下了車....趕緊向久等的招舉,說聲抱歉...哈哈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招矩常見沒啥變!!倒是佩娟,書如變的蠻多的!!佩娟有著說不上來的學者氣息!!真是正...真希望我將來也會變成她這樣!
    書如,燙了髮...從莎拉公主變成捲髮水姑娘...哈哈不錯不錯!!我們一行人又衝往了心目中的東勢鐵馬,天阿...招矩我只能說棒呆了,騎腳踏車真是太好玩了...而且也是小弟的強項!!哈哈...巧的是我又和我的知己姿君同一隊(哈哈滿心雀躍的姿君,卻不知命運詭異的安排正一步步的逼近..像不像藍色蜘蛛網)
     一路上,志傑書如不知到底在趕什麼一直勇往直前,而招舉佩娟卻勇奪第三,哈哈只有我和姿君從頭到尾諄守老二哲學!!待續(想趁著還有記億時把這一切記下,畢竟我真的老了,什麼都容易忘)
     不知為何我從頭到尾和姿君笑的不逸樂乎,一下笑招舉一下笑書如,不過說真的沿途真的風景如畫,好漂亮,當然我也小show本人的強項"放手和站立放手",我想應該嚇的姿君花容失色...哈哈,還在途中遇到賣李子的小販,老闆可真幽默和小弟一搭一唱>>充分發揮了"初戀的感覺",哈哈老闆和我是笨蛋嗎@_@
     當然途中意外連連,也是可想而知的>>一下恍惚太開心的姿君給我摔車,一下太累的招舉抽筋....哈哈真是太好笑了,人生的詩篇總是由不斷的意外所組成,一下喜一下悲,悲歡離合皆在其中....天阿我沒力了,雖然接下來發生許多事,我真是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