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2007  馬英九到美國哈佛  去訪問
和中國 清華留學生  有場幽默的對談   很棒.....
其實我覺得  中國的北大 清華  交大 這些學校的學生 超優秀
台灣有什麼資格不承認他們的學歷....    呵呵  現在馬總統就任啦...
看來一切都會改善....    最後居然有大陸學生 要求小馬哥 改善大陸政治體制
聽到有點 覺得快昏倒的感覺 ....   囧
   
 
下面這個是號稱  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競選廣告(Taiwan presidential)
我的感覺也不錯  用電影手法及音樂去拍攝 包裝  
讓人覺得  中國國民黨很有未來感
 
 
   
 
下面這個廣告的背景音樂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聽就覺得很好聽
 
這會使我想到    高雄這個都市耶....    呵呵   台的很可愛 很豪邁的一首歌
不曉得這首歌的原名叫什麼.....
 
  
 
下面這個也很棒
馬英九1998年競選台北市長之電視廣告
背景音樂   也和上一首有相同味道.....  I love  XDDDD~~
一樣很好奇這首歌叫?   
  
 
呵呵 下面這首歌  感覺迥然不同
感覺很棒...  神奇的是  這首的客語  我居然聽的懂   呵呵  So cute!!       
台語的  原住民的  客語    這樣彼此交叉  寫出來的歌 居然會這麼有味道
真佩服  這位詞曲創作家     
 
馬英九競選總統廣告 族群融合篇 (歡聚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