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r.Children    歌詞真的很令人感動.....  ( 朱學恆 介紹 )

 
2. 多餘                楊宗緯      [電影] 沉睡的青春 (Keeping Watch, 2007)   
                            電影超好看  感動到哭了......   (113 Movies 介紹)
 
3. Memories of Tomorrow
   (明日的記憶) [電影]     20071219  See...          (113 Movies 介紹)
    劇中  有好幾句話都很感動 ,光是看電影預告  就很扣人心弦...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妳都忘記了    
            可否繼續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即使有一天你的記憶消失會忘了我   
               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
 
    **不知不覺開始寫起日記   如果過去的現在會完全消失  
                我得趁現在寫下還記得的事
 
    **「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