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抱怨   Msn  blog  真的很糟
不僅放影片會Lag  就連照片
放上去也看不清楚    真的很糟   真的比無名差好多
我現在把它放在內文中  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沒有多好   解析度差太多了
我想可能是  MSN  在做照片的存取過程中
自動做資料過度壓縮   導致解析度整個下降
或是MSN 的系統介面對於照片的整體效能有一定的受限
越想越氣  請msn的 工程師強一點好嗎!!
別丟工程師的臉~~
 
而且對於其blog的檔案整理也很糟   居然還會滿出  不能看
也沒也一個個檔案文章的概念  讓使用者相當不方便
我的BBS版  都比他強的說   呼.....看來我需要另覓一個blog   聽說Google的不錯....
對於這個msn blog 我不打算用了
還是BBS好用又方便
 
以下是我前些日子   和帥哥傑  一起去內灣  
這是我第一次騎摩托車去內灣   ^^" 之前都開車
感覺和九份很像       不過真的騎好久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看來看去 還是下面這張 最不會失真   最帥  ^^"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圖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