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隨意的混了一整天
不過也覺得 有點小fu 
剛剛隨意的看到重播的  白色巨塔
我一直沒時間認真看  總是斷斷續續的  我應該只有看過7集吧
人物  我有點搞不太董
不過今天的劇情  還蠻不錯的  令我停下來多看了一下  
令我想起以前的一些事
不過看完  覺得壓力好大   ^^"
 
雖然不知道  一些前因後果   不過我倒是對於
關欣  所說的:每個人都只能見到一個方向  
留下了 深刻的印象!!  她說的真好  
有點諷刺 怡華  在走廊上  只看到徐小姐  而不見身後的關欣
更有對  生命與愛情   另一種角度看到的  無奈
 
當後來  怡華向關欣  求婚時   關欣好像很想答應   卻又害怕  最後拒絕了
只看到  怡華不斷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   邊講邊哭
而關欣則說  沒有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一切都過去了
怡華 和關欣   兩個人那種互相哭泣又無奈的畫面
深深的莫名   吸引著我
為什麼 我覺得好熟悉 好熟悉
而且  看著看著  覺得好像有另一個畫面 浮現在電視旁的腦海中
 
之後  關欣辭職回鄉下了   怡華找不到她
打了一千多通的手機   卻也是不通
有一點 覺得還滿詭異的
怡華還試著  用別人的手機打給關欣
不知如何  我竟有  會心的一笑
應該是英雄所見略同吧   哈哈
 
後來則是阿寬有了胃癌    告訴了怡華
兩人相約晚上去喝酒
兩個醉漢 在路旁說著酒話
還因為酒喝太多  而當場在路旁就吐了
阿寬  還說:
[ 他這一生不知道 在忙什麼!!感覺什麼都還沒做 
人想說的話 想做的事 一定要趕快去做
要不然就來不及 來不及 ]  說著說著就哭了
 
唉~~我想他是知道他自己  大去知期 不遠已   而發出的感嘆
怎麼辦  我也有....
酒後吐真言  是千真萬切的   我自己也有喝酒失態過
醉茫茫的感覺  真棒!!好像什麼都敢說   什麼都敢做
不過捉兔子的感覺  就很不好了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還記得自己有一次愛喝  和朋友喝酒  喝醉  
喝掛   不只是捉兔子而已
居然還變成流浪漢 
醉倒在馬路旁   睡到天亮才起床
真是一次很瘋狂的經驗
沒想到  怡華和阿寬  兩人喝醉  能讓我想起從前這麼多事 
 
不過劇中對人性的描述  真的很寫實   
有時腦中會不由自主
不停的想   劇中的某些話   或某些畫面
 
不過"巨塔"真的很沉重
難怪這部 真的是  叫好不叫座  
好像只會吸引一些OL去看
 
我妹就不喜歡看  她喜歡看  什麼轉角遇到鬼阿 
或是花樣不男不女   這些說真的還蠻好笑  但是不耐看
 
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
半夜兩點48分了   天阿!!  我在幹麻
難道這是莫名的   "白色吸引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