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視野是否無法改變呢?
 
人的氣度是否數年如一日呢?
 
很多當初想要做的事   最後都一一的放棄了!!
 
為什麼   我不懂!! 
 
是自己看不清現實嗎?
 
為什麼要這麼狹隘
 
滴答滴答.....
 
我究竟這樣繞來繞去     為的是什麼
 
有目的嗎?
 
超然的心胸   究竟是否在這世上呢
 
很多問題  我總是不想去面對
 
一直逃避  一直逃避
 
得過且過  患得患失       
 
狹隘......
 
有時很不安   有時很無助   有時很想回到過去
 
能夠  若無其事   就好了!!
 
我想大口喝酒   大塊吃肉的豪邁
 
我想和眾人一起狂笑    瘋狂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但是為什麼   我總是做不到
 
我只能這樣被動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