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也就是剛剛   碰巧我和媽媽   剛好都有空
所以就在一邊看電視     一 邊小聊了一下
其實雖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每天都會見面
但是真正講到話的時間很少
 
很高興 很忙的兩人今天有緣能小聊一下
趁機展示孝子的我   一聽到媽媽說手酸  
馬上奮不顧身的衝上前  幫她按摩
 
其實好久好久沒那麼近的距離看著媽媽
唉....有點複雜的情緒   不斷地在腦中充斥著
因為看到  她臉上那歲月留下的痕跡   還有懊人的白髮
 
口中雖然不斷的講些好玩的事  逗媽媽開心
但是心中卻有點擔心她的身體  
 
父母的確是漸漸老去了  
從前的我總覺得沒啥好怕       
但是隨著  看的事物越來越多  也深刻了解這世上的無常
所以多了許多以前沒有的  隱藏的害怕
 
我   我   我......
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秒
我是家中排行老大   臂膀要再更厚實一點
要努力阿   雖然現在家中 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你       責無旁貸
 
老天爺   這幾個月下來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   決對沒忘了 我當初對您說的話
求求您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我一定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