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抓臭蟲  還有忙東忙西
已經一個禮拜
三點才睡
呼   身體好像變很差很差
我整個人都快倒了  
 
真的很可怕   還是因為我沒被操過
好多好多的東西 計劃  程式  報告  還有一堆鳥事
我真的是草莓嗎
怎麼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幹麻那麼累阿
呼....平平凡凡的結婚生小孩  逛夜市  也是在過生活阿
開始覺得我好像錯了
 
我好像不喜歡講話和笑了
真懷念有雲飛的日子
 
我好像浪費太多時間  在無意義的鳥事上了
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阿    有阿我有在聽
只是聽不懂 聽不懂
 
好懷念過去那段荒唐的歲月   雖然很糜爛
 
我的相舖有完整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