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驚奇喔
小小的email   也可以發生這麼多的事
莫非這就是緣分
 
不過按照 數位電路的說法    我Delay了  
若我當時沒有開電腦   也就不會發生這麼有趣的事
但是這是否是另一個Noise呢?
假如沒有這些Noise  那我現在會幹麻呢?
就能保證  我的Function 正常嗎?
所以雖然現在行程Delay  但是對於我就會不好嗎?
 
想一想   其實人  不外乎就是一個系統
有Input 就有Output
若Receiver Decision  正確
就一定保證  這個System 正常嗎    Optimal 嗎?
 
按照生物學 達爾文  演化論 提出
這是否定的
因為  錯誤是進步的原動力
 
故大概由以上分析   
可得知人的一生   若是一路上跌跌撞撞   其可塑性較高
原來  錯誤的誕生  以人生的路途眼光來看  才會更顯得其意義存在
我真的沒想到   直至今刻
才知曉  世俗中  狹隘的好與壞  原來才是阻礙  進步的動力
 
所以  英國 撒彌兒先生  所說的
[將所有的事情全往好處想的習慣,比億萬財富更有價值。]
我直到此刻   才深刻了解其意義
原來我是這麼有福氣的人   真是慶幸
 
謝謝你  億萬富翁小姐 
你幫了我上一堂受用一生的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