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時消失的流星
是不是能留住你的心...

天空的那頭 流星華麗的墜落
淚水跟著悄悄滑落

你連一點希望都不願給我
我只能聽著你說些什麼

沙發上的我 低調的墮落
只因你說你給的已經不能再多

你說這不是誰的錯
我的自由 你不會剝奪 只要讓你走

我看著流星滑過 許的願望那麼多
是不是真的能夠實現 誰能說...
---------------------------------------------------
你是弦月
以樹影裁我的神情

你是晚風
以落花鋪我的歸途

你是老鐘
以咕鈴聽我的青春

你是朽門
以鑰匙鎖我的祕密

你是一握濕泥
以種子
以春天的一聲驚嘆
看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