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9/22 是志傑生日
 
{
他是我竹中同屆同學(但那時不認識)
    是我海洋大學同學(但是不是很熟)
    是我瀾韻口琴社的幹部(依舊不是很熟)
    是我八斗子三年室友(仍然有隔閡)
}
 
想想我和他認識也將近五年了
和他一起當室友三年
好像只有這次  特別幫他過生日
哈哈   之前都在裝死      ps:其實我真的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也懶得幫別人過生日
 
不過就這今天   我  翠栩  小皮  一起幫志傑慶生
感覺還不錯  最主要是壽星感覺也蠻high的!!
不過壽星的運氣真的比較好   不僅拍照  人上相
居然還抽到上上簽  大吉!!哈哈
時也運也~~志傑  你出運了!!
最後以快閃族方式  在生日倒數時  最後一秒大叫  
引起"新竹大茶壺"全體客人注意   
哈哈   滿特別的!!
 
依悉還記得
我和志傑曾經聊過
 
他第一次生日時    在大學社團中
好像那時  我當社長  那天好像是我下令9/22社團大掃除
他當我的頭號耐用的幹部
笨笨的我  居然不知   那天是他生日
忙了一天   忽然回想到打掃完社辦   他走出社辦門口的落寞
看啥小朋友   我還是人嗎?   怎麼這麼糟
我想他應該很落寞   沒人記得他的生日
 
後來  他說  他會這麼在意社上每個人的生日  是不想讓別人有這樣落寞的感覺
恩   他的確是做到了   超細心
 
{
無言.....他真的比較適合當社長
我應該當康樂股長  
因為我好像比較不喜歡
那種要想很多的感覺  
我喜歡像雲飛一樣  自由自在
講難聽一點  我比較沒有責任感啦 
也少根經   有點迷糊
哈哈  糟糕!!講著講著我好像變成了女生   ^^"
 }
 
哈哈  可是我仍然裝死中   可能是我不喜歡過生日吧
對於志傑這麼特別的男人   實在很神奇
其實  對於志傑  有點感到抱歉
他幫我很多很多   可是我好像付出的太少
哈哈   言而總之   祝志傑小老弟   生日快樂摟!!!  
 
他就是彭志傑~幫他代徵女友!!保證誰當他女朋友~一定超幸福!!若沒有我頭砍給你~意者請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