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和敗金女演完,好好看喔~~~說不出來的痛!!酸酸的~~~~哈哈
從看那個日劇之後就覺得Misia 唱的 Everything  好好聽喔!!
就是本人網誌的背景音樂!!!超水的
 
我有他的純音樂版~~天阿!!我是耳聾了嗎~~我覺得曲中的主旋律好像半音階喔
但是我不敢肯定!!!好慚愧喔
有一種想狂練口琴的慾望~~來表演這首歌
尤其是看到以下仁兄用直笛所表演~~~這種感覺更強烈了!!
好吧!!我把它放在心中   當做人生的目標,看什麼時候會實現,在表演給大家看
 
好久好久沒那麼想把口琴拿來吹的慾望了!!!!
呵呵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無情明日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