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了 終於考上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空虛呢 還是很悵然呢
昨天去染了頭髮,換一下心情,果然感覺就不同了...但是好像還是很空虛
好奇怪 明明我還有一大堆的事要做要忙
像是要學c語言, matlab,考英檢,學開車,衝海大的課業(c c 還沒上過課),看交大老師給的資料,學verlog
可是我怎麼都提不起勁去做 只是坐在電腦前發呆 現在系電變成我個人的辦公室了
    真奇怪 好無奈 好像有什麼重大的是要發生了 ......人是不是真的犯賤呢 再度想到志傑對我說的話
好空虛喔 唉 
 
曾經蒼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ㄏㄏㄏ  好個  稹  的  離思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