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我是來學習的
應該要很認真
但是什麼都要靠自己真的很難
但我又想靠自己
我真是矛盾的人
 
今天原本以為會睡Lab的
不過  好佳在  在晚上12點弄完
的確
我搞完 我的project  不過有點遺憾
我好像是靠別人    唉!!雲飛   你不可以這樣
但是   "時間"   不允許
此外今天 還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世上最可悲的事  莫過於沒有追根究底的勇氣"
這對我來說  是相當刺耳的    有時覺得不懂   迷迷糊湖對不起自己 
但是真的要懂   其過程是相當相當麻煩的
唉....我的勇氣不見了!!!  
我只能說  每天不斷看電腦銀幕  做事
壓力很大!!!

大家都學我

雲飛  加油加油   !!!   我也想要請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