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 
領薪水的時間來了
有時覺得  很累  不能幫上他們什麼忙
但是 好矛盾喔
我真的是個很愛錢的人
真糟糕  我好像在敷衍   這樣會有報應的
不行這樣   
 
十月了
不知不覺已回到家中  七個多月了
也不知不覺的迎著風  飛舞了七個多月了
我愛這裡  我很愛這裡
但是為什麼這裡給我的感覺  是如此熟悉  如此陌生
也許是我多慮了吧!!
 
十月了
已經忘了  很多事情
也不會了某些能力
也學習了很多事情
但是我還是我嗎?   我沒變嗎
從小到大  記憶中  好像經歷過很多事
但又好像沒有   我有成長嗎?
我還是過去的我嗎?
 
十月了
下個十月
在下下個十月
我還是這樣嗎   我到底想要什麼
每次這樣想完之後  
縱使得不到答案
縱使依然我形我束
縱使依然身心俱疲
但是  我總覺得想完之後
心比較安然一些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紀錄        這世界對我的影響        將是思想改革的契機
 

圖片說明

這是我日前去台南赤崁樓所拍的
好友 安平所照的
很神奇的是  出現白色幻影
安平說這是拍到髒東西
的確拍完之後 有種莫名的涼意
從我脊椎涼至腦門

相機玩家  沛麒說這是不小心的光學反射
一般來說  想要故意拍這種照片  超級超級難

陽明醫學高材生莎莎公主說
這是小精靈  喜歡我

媽媽說叫我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