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神奇的事居然發生嘞
我的眼鏡忽然裂掉   小綠她跟了我好久
是不是她看我昨天去找新的人   她不爽
和我鬧脾氣
其實我也不是不要你   只是我真的是看不清楚嘛
別生氣拉     看電腦  看書還是會用到你啦
呼...真是好加在   竹北的小林眼鏡  免費替我的小綠看病
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呢?   老闆是好人   哈哈   他要我幫他拉客人....哈哈我有空就會幫他打廣告的
 
早上時   去上一下課   和小朋友說說  我的學習經驗談
希望這位小小竹北國中學弟   能夠繼續加油
彭德成  加油哦     老飛你也要哦
ps:
透過他的口中   知道我的國中數學老師賴小胖大姊還在任教
哈哈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像  發生在昨天   他拿著厚厚椅子的桌條 打著我
印像真的很深    反而也想試試拿藤條打學生    不知道感覺會怎樣
        糾竟是玉不琢 不成器的煎熬   還是有著極度的快感    哈哈   好想知道喔
 
下午為了趕了Project  
居然大戰十幾隻的臭蟲   呼....
很累很累    我一個回過神時   已是晚上9:30了 
沒想到我居然忘記
吃晚餐  
帶著受傷斷裂的小綠   看著電腦螢幕
八九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眼睛真的好痛好痛
重點是一直有臭蟲向我嗆聲     桌上堆著一疊一疊的書
就像廢物一樣    一點都不能幫助我消滅臭蟲
不過真的殺的過程中   好有成就感喔    哈哈  ^^"  真的很爽   樂翻天了
 
慢慢的覺得  世上最痛苦的並不是和心愛的人分手   而是只能呆呆的坐在螢幕前
看著裡面的臭蟲   在那裡  笑你無能 ......氣氣氣

圖片說明

這是今年四月出去台中玩的照片  地點是在台中的東豐自行鐵馬
中間那一位 是本人的老室友志傑  他也是新竹人哦
為人不錯  他現在缺女友
有不錯的  請來信告知

後面那個女的  是陽明醫學院的高材生
很會畫畫      也很會講話
她現在好像    壓力很大
有點憂鬱  好像雙魚都是這樣
多愁善感  適合當作家  走藝術這條路

最前面的  是一個叫雲飛的男子
為人不切實際
愛幻想
最想做的事
希望能做些對世界有幫助的事
最想當一名暢銷作家  做一名學者
目前待字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