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老子累的要死
你什麼東西阿  一直給我打哈欠
叫你早點睡你又不要    頭髮這麼長 也不會去剪一下
你想當娘們嗎?   真的搞不懂
求求你積極一點好嗎  
學弟  求你不要和學長一樣  當初那樣散漫   學長現在真的很後悔
你知道嗎?  人家竹北那個  雖然反應沒你快   但是他很認真
我叫他寫作業  他都有做 
你呢!!混嘛....我和你說   我真的很不爽
我有一大堆事要做耶    我很累很累
要不是你是我學弟   還有你媽 不斷哀求我
我才沒有美國時間管你勒~~~媽滴
你下次在這樣    老子就要開罵了
真他個小朋友不爽....氣~~~~
 
完蛋嘞....早上想起來又起不來
晚上想熬夜   又熬不了多久
專心專心專心   積極積極積極 
哇~~猜猜我是哪一個~提示最帥的那一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