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很累的回家  都沒東西吃
今天媽媽在家   剛剛媽媽和我說你回來摟
我說對阿   我馬上說  媽~~我肚子餓
哈哈  馬上煮我最愛吃的麵粉蛋  給我吃
我好幸福喔   以前住外面  都要吃一些很難吃的東西
住家裡真的很棒   很多人  不會孤單 
從前那段日子  真的好可怕
灰色的世界   慘......
 
今天 和朋友借了腳他車
這是我第一次  騎在校園中  感覺很棒   表演拿手絕招
放手兼站立  騎腳踏車   哈哈果然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我一直以為  我是個文靜的人 
沒想到我也有愛現的一面    真是糟   ㄏㄏ
 
順便沿著清交小徑騎到清大圖書館  去找書
經過了上次幫昭矩在清大找書訓練後   我果然熟悉了清大圖書館
很快的就找到書   不是我在說   清大的圖書館真的破的可以    超級小
還是浩然屌
附帶一提的是   找到書時  拿去給四樓影印小姐影印時
發現她好漂亮喔  
{
其實上次幫昭矩找書時   就注意到了
那時就想多和她聊一下
可是她那種專注而不可侵犯的在幫我印書
害我下不了手   哈哈  我是呆子
不知道她有男朋友了嗎?
不過她在我要走時
送給我一個微笑
天阿 
害得奴家 小鹿亂撞  哈哈
}
這次再度遇上
唉   想說又不敢說   好矛盾喔
當印完時  一直想找機會 繼續留在那裡
和她聊天  可是卻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好支支屋屋的  和她說拜拜
感覺很像  "與妻訣別書"  哈哈
不過 當我要走時  她又給了我一個甜美的微笑
哈哈  昭矩 或是其他人  還有沒有要到清大找書
我可以免費跑腿哦  ^^
 
隨後我就騎著腳踏車在清大校園閒晃   感覺很棒
很多很多的大樹伯伯   都和我招手
心情順時變得很好   加上騎的時候竹風大哥 一直說黃色笑話給我聽  哈哈今天真是棒呆了
 
晚上幫慶宗上課  差點打瞌睡  太累太累了
他是個很認真的小孩  但是可能還沒開竅吧!!
他家真的很有錢   居然有  超超超大的電漿電視
還有鋼琴   離譜的是  他家的廁所居然到到可以塞20個人  還有電視機
天阿.....我真的被嚇到了
這是很久很久的照片~放上來純粹為了娛樂大眾~我現在不是長這樣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