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覺得有很大的壓力
以致我快喘不過氣
坐在電腦前  
不停的看  不停的忙   不停的在做一些自己不是很懂得東西
看不懂  聽不懂
別人都會的東西   只有我不會
是我受雜訊影響太大嗎?
還是我的SNR值太低嗎?
要會的東西   學得好吃力喔....
看來我需要用LDPC 或  Turbo code
來進行編碼....好煩好煩喔!!!
看到不論是任何人  他們都好積極喔  好認真喔!!!!
呼...好累  ^^"
我覺得天底下的最累的   不是身體累
而是心累...
真希望無形的烏雲 趕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