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神奇!!雖然在交大聽不太懂meeting的內容!!有點沮喪,心情有點糟.....亂亂的!!
回到家,不知幹麻就一肚子氣,唉...可能是我更年期到了,經血不順!!什麼都不想做,呆呆的看這網路....
有點生氣,很煩!!好佳在,我剛剛晚上9;30時,去新社國小跑了步,呼....留汗的感覺真棒!!真的是棒呆了
 
  看著自己在夜光下的影子,聽著自己的喘息聲!!想著我一定要跑下去一定要跑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覺得下大雨般的汗珠,不自覺得流遍全身,好累好累...好想放棄!!其實我是個沒有意志力的人,做什麼都只有3分鐘熱度,從前就想過一定要每天每天跑!!但還是做不到,這種一曝十寒的運動,對我只有傷害不會有幫助的阿!!   明知不可為,卻執意為之 => 笨蛋飛
 
  沖了冷水澡,覺得很棒很棒,呵呵~~忽然覺得自己很man!!不過讓我更高興的是透過國中同學的牽線,讓我認識了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她叫baby!!呵呵~~這真是令人遐想的小名!
不過她看我的樣子,好像是我們已經情定三生,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我想我是被電到了吧,這也難怪,因為她那雙明謀慧眼緊緊的瞧著我手足無措!!
 
如果這是一個開始,我希望這是一個好的完美的!!謝謝baby小姐讓我忘記今天的煩悶,希望你能出現在我的夢中,不用怕我不會一直要和你握手,也不會要你換隻手握,因為我知道你這樣會很煩!!呵呵 因為羅小姐和我說過!!啾啾   晚安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