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2006/6/6  據說是惡魔的日子,聽說一百年才會出現一次!!哈哈~~難道是天意!!讓我認識了四位小惡魔.>>畢筑鈞  林嘉儀   林嘉芊  劉力瑜
  
   筑鈞胖胖的,她要我教她數學,聽姨婆說她有強迫症,好像很可怕,可是和她相處起來覺得還好!!但是她的手真的很粗~~老是蓋住數學題目!!她還蠻上進的,積極的學著,真不知道我講的東西她懂不懂,讓一個人真正的懂好像很難,比例尺的觀念不曉得她真的懂嗎??不過她有時都會使我小小心靈一笑,例如她急的時候叫我媽媽~~哈哈!!看來我真的很娘
 
   嘉儀和嘉芊很乖,也很聽話,領悟力很高,重點是他們也願意積極的學著,看來嘉儀應該要用天才式的教法,不過,小朋友記東西真的很快,哈哈~~不過令我感到難過的是,他們居然叫我伯父....唉!!無語
 
   力瑜算是最不乖的吧!!很活潑,很愛嗆我,哈哈也一點都不想學  ^^",小小女孩就開口講髒話,聽了很怪!!!!!看來我也不能這麼帥真把"靠" "看"  掛在嘴邊,因為真的很不好!!恩 ~~看到別人想到自己..不錯有學到東西!
不過力瑜最後不知如何,好像從原本的很開心變成默默不語,是我說話中傷了她嗎??
 
   不過和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糟糕和他們太熟會不會老師當不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