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教曾警官的小朋友鈺聆,鈺聆是個很乖巧的小女孩,哈哈~~長的蠻正的,怪怪阿輩要實施十年計劃哦!!不過鈺聆真的超級乖的,又害羞,害羞起來還會臉紅....哈哈!!
 
    鈺聆她媽媽是理頭髮的,和他拿了這月的薪水,經過一陣打屁後...,問她可否幫我減一下頭髮,她就說老師這邊請,哈哈我傻笑到嘴巴都裂了,和她媽媽聊著聊著,聊到白頭髮,令我增廣知識,我一直以為白頭髮只要剪掉後,煩惱不要太多,則白頭髮就會消失,原來這是錯的!!只要長了白頭髮的毛囊,從此之後那個毛囊只會長白頭髮,所以也就是說一旦錯誤發生,無可避免的會一直錯下去....糟糕以後我真的會變成"白"雲飛!!呵呵
 
   我又問她,現今政治這麼熱,客人和你講政治怎麼辦,理念不合會不會打起來,她說:她是牆頭草,看客人的意思摟!!呵呵~~高手....錢先A到再說,管他藍色綠色!!這使我心有所思,前一陣子和室友討論政治,也講著講著好像快打起來的說!!昨天和我的書友聊政治,哈哈感覺也有一點火藥味,燒到凌晨兩點多...好累喔  ^^"
 
   傍晚,我妹陪我去報名學開車,我妹真厲害,講著講著就殺了一千塊,我這個哥哥只能晾在旁邊,像呆子一樣傻笑,真受傷...看來我要學會講話的第一步,就是從拉賽殺價開始  ... 加油雲飛,不能輸妹妹阿!!油條油條再油條!!
 
   回家時,本人一時興起,決定買東西大請客...誰知買的時候居然遇見國中英文老師彭增德,哈哈是我主動認老師的,老師後來才想起我,和老師聊了一下,她說賴育伸老師還在竹北國中!!聊著聊著老師還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對方也是老師....我再度笑到嘴巴裂開,哈哈~~~為什麼好像每天都很神奇!耶~~我喜歡  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