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腦前坐了一整天!!好累喔...外面下著濛濛細雨!!!深深的覺得自己的微小~~看著WCDMA/GSM CMOS 雙模接收機 的文章!!想把它整個搞懂,所以就東查查西找找資料~~我真的很不會找資料 ^^
自己的專業能力真的糟糕了~~隨便一個電路我就垮了
  想想大學學到的根本就是零嘛!!專業專業~~我完全沒有...我只是個呆子~~心有所感的覺得"人生最慘的事莫過於想要徹徹底底的了解,卻不能得其門而路"  可憐ㄚ
 
  為什麼CMOS製程就一定有Flicker noise 呢???
  為什麼CMOS只限制於1GHZ的高頻呢???
  什麼是Gilbert mixer呢???
  誰能解答我心中的困惑呢????   還是文章亂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