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好像呆子喔,坐再電腦前一天,才做6張投影片,東摸西摸,東看西看!!唉....我太沒效率了,呼....又開始不快樂了!心理有種不踏實的感覺,而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走!!我是誰,誰是我,我要啥,啥我要....我該放棄離開這,不要再做報告,還是堅持呢??這又是人生的抉擇,我的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呢?
     大家好像都有很明確的目標,我好像沒有,沛麒真幸福,就目前看來他的目標就是口琴,一直勇敢的往他目標前進,而我呢?好像在混吃等死!!不不不....我不要這樣,難道生命就是這樣嗎?浪費生命對得起自己嗎?
阿>>>>神,救救我吧!!為什麼我的心情會起伏那麼大呢?明明昨天還很快樂,今天卻很痛苦呢!!我不懂>>>>
     奇怪!!佛祖當初在菩提樹下,到底想到什麼呢?到底悟到什麼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追求永恆的快樂呢?
到底有沒有想到呢??哈哈哈.....人為何稱人呢?只是會思考嗎?但是問題會有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