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rdstar.bbs@ptt.cc (寂寞的辰星) 

傷的太深
回憶  將深鎖櫥窗伴隨風塵
旋律響起  我隨之哼起
捂著胸口  心在淌血
不奢望  你回頭重新來過
我會永遠記得
你那溫柔的神情
你那甜美的音瓊
讓我永不忘這種回味無窮


lppal.bbs@ptt.cc (相愛不如相知)
 
望月
鶴唳雲宵夜寂寥

無語自淒涼

月無顏 葉飄搖

望盡人間百態

悲歡離合

幾度思量



妳在我生命裡  譜出一段最美的戀曲
我自作主張的  填上了愛妳的詞
又是誰  搶先唱出了這段旋律
最後竟然是傷心的結局...

我用心灑成墨  在妳的山水風情裡遍佈
妳卻以煙雨濛濛拒我於千里之外
他卻行船駛入妳內心深處

bluemaktub.bbs@ptt.cc (我很懶。),
寂寞的月亮

夜風劃過
消極的夜總是懸掛在寂寞的月亮上
像是 輕笑著
為了不知什麼而執著的我們

寂寞的月亮有點灰 是否哀傷的側臉可以因此被遮掩
寂寞的月亮正再睡 因為夢境會帶給它虛假的真實
寂寞的月亮不需要憐憫 它只想靜靜不動
如那該死的黑暗 總是默聲

有人說 月亮黃得不坦白
因為它害怕
我們說 月亮總是朦朧
因為它不過想神秘

我們害怕 所以躲藏
在 寂寞的月亮下
我們會不會跟著寂寞?



lppal.bbs@ptt.cc (相愛不如相知)
 
舉酒問情

酒入豪腸

一生惆悵情多少

醉臥人間

笑看六界蒼生



千杯醉 萬盅醒

醉裡浮雲幻夢

醒後欲忘前生

為何茫 為何忘

與君共飲

同醉同茫

歎!歎!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