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中午meeting完和我國中同學他從北科下來交大找我~好久沒見到他了~差不多七八年了!兩人聊了很多~感觸很深,我先載他回家他家就在義民廟附近,逛了義民廟,發現一切都變小,而且覺得縣政府的快速道路,去竹科和交大.....超級快超級快
  竹北六家附近這邊變好多!還去了高鐵六家站!天阿好有現代感!!幹掉台北的捷運站!而且縣政府的體育館好大好大對面就是台大校區!!竹北這邊變好繁華聽我同學說台清交皆要在竹北設校區!竹北發了!! 天阿...全國最優秀的大學都在竹北....哈哈我以身為竹北人為榮
   晚上!!就去以前的竹北國中,新社國小,哈哈小弟的母校,迎著風,聊著天,喝著酒!!!東南西北的聊...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