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陪安平去新竹的大東海,看特考資訊!!!  他和我說:"他放棄了國防役的機會,希望趕快去當兵" 
不想綁四年,其實這樣的選擇沒有對與錯,只是路不同罷了!!!
可是他想利用當兵這段時間  去準備特考,想當調查人員
後來聽由櫃檯人員的介紹   光是調查人員起薪就75000
但是超難考
不過令我感到激賞的,並不是薪水
他真的對自己很有目標,不想浪費時間~~~
的確!!心中百感交極
 
之後我倆就回母校竹中看看,他有感而發的說:"竹中已經不是當年的竹中了"
雖說他口語帶有開玩笑的語氣,但是聽的出這也是或多或少對時間的感慨吧!!!
我後來又說  其實沒啥變,還是差不多
他就說是他自己成長太慢,不是學校沒變
這句讓我此時回想
不斷地在腦中質問自己
究竟是我成長太慢   還是學校成長太慢
隨後坐在福利社外面的涼椅中,聊著彼此家裡的事
 
輕輕的竹風   懷舊的老樹  
年少的時光   好像就在我眼前不斷的出現
身旁的老友    時光的錯亂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身陷低潮的我是否有辦法逃脫命運的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